本網站部分功能不支援IE瀏覽器,請使用Chrome或Edge等其它瀏覽器。

企业永续发展

质量 | 技术 | 服务

人权政策

为致力维护员工基本人权,塑造人权充分保障环境,认同并支持联合国《世界人权宣言》、《全球盟约》、《国际劳动组织公约》各项国际人权公约,并要求合作厂商营运活动,杜绝任何侵犯及违反人权的行为,使公司内、外部的成员,均能获得公平而有尊严的对待,特订定本政策。
支持国际人权公约
在人权部分,本公司支持联合国《全球盟约》原则,支持并尊重国际人权、确保公司内部不违反人权、不与违反人权者同流合污。 在劳工部分,本公司配合联合国《世界人权宣言》、《国际劳动组织公约》所揭橥之目标,禁止任何形式之歧视、禁止强迫劳动与任用童工、不妨碍员工结社自由。 在环境部分,本公司致力于提供员工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遵循相关法规持续改善工作环境的安全与卫生,预防意外事故的发生,降低职灾的风险,保障员工的安全并促进身心健康。

尊重职场人权
本公司落实职场多元性,不因个人性别、性倾向、种族、阶级、年龄、婚姻、语言、思想、宗教、党派、籍贯、出生地、容貌、五官、身心障碍或以往工会会员为由,而为差别待遇或任何形式之歧视,共同致力营造一个有尊严、安全、平等、免于骚扰的工作环境。

多元沟通管道
为提供正向劳资关系与和谐的职场环境,每季定期召开劳资会议、鼓励员工提出各项建言,确保员工之劳动权益。

落实信息安全
本公司为保障人权隐私,对于员工、应聘人员及客户资料之存取、处理、传输、保存以及人员与设备之安全,均已完整管控,对于相关应用系统开发设计与维护、数据库、网络、个人计算机、储存媒体等各层面均有采取相关安全维护与管控措施。

施行及修正
本政策经总经理核定后公告施行,修正时亦同。

 

人权教育训练课程
课程名称 内容 时间 上课人次 时数

执行职务遭受不法侵害

了解法源据、定义及不法侵害的类别,若遭到侵害时的通报流程及处理方式。
落实劳动人权及打造友善优质的职场环境。

2022/7/29

25人

1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