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部分功能不支援IE瀏覽器,請使用Chrome或Edge等其它瀏覽器。

新闻

质量 | 技术 | 服务

上诠与淡江大学化学系携手产学研发合作
发布日期 : 2023-06-19

上诠于112年6月19日与淡江大学化学系(TSCX)进行产学联盟合作,给予学生实习的黄金机会,透过此次的合作,将有助于在光纤通信领域学术与实务之间打造更紧密的联系,让学生在真实的工作场域中获取实战经验,并引导他们提早进入并规划他们的职涯。

上诠持续在人才孕育上不断地卓越,随着越来越多的优秀毕业生加入上诠,公司将持续增强其研发实力,提升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并进一步巩固其在光纤通信领域的领导地位,积极搭建产学研发的桥梁,打下坚固的基石,并带来突出的综合效益。时,淡江大学化学系将与上诠的研发团队共同进行各项研究,将理论与实务结合,从而推动光纤通信技术的进步。

透过与淡江大学的合作,上诠希望能进一步巩固我们在光纤通信领域的领先地位,并培育出更多的高级技术人才,以满足未来市场的需求,并且此次产学合作,不仅为光纤通信技术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也将为台湾的产学合作创下新的典范。对于上诠和淡江大学来说,在促进科技发展与人才培育部分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上诠身为产学研合作的成功标竿,持续推进学术界与产业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