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部分功能不支援IE瀏覽器,請使用Chrome或Edge等其它瀏覽器。

新聞

品質 | 技術 | 服務

上詮與淡江大學化學系攜手產學研發合作
發佈日期 : 2023-06-19

上詮於112年6月19日與淡江大學化學系(TSCX)進行產學聯盟合作,給予學生實習的黃金機會,透過此次的合作,將有助於在光纖通信領域學術與實務之間打造更緊密的聯繫讓學生在真實的工作場域中獲取實戰經驗,並引導他們提早進入並規劃他們的職涯。

上詮持續在人才孕育上不斷地卓越,隨著越來越多的優秀畢業生加入上詮,公司將持續增強其研發實力,提升在市場上的競爭力,並進一步鞏固其在光纖通信領域的領導地位,積極搭建產學研發的橋樑,打下堅固的基石,並帶來突出的綜合效益。時,淡江大學化學系將與上詮的研發團隊共同進行各項研究,將理論與實務結合,從而推動光纖通信技術的進步。

透過與淡江大學的合作,上詮希望能進一步鞏固我們在光纖通信領域的領先地位,並培育出更多的高級技術人才,以滿足未來市場的需求,並且此次產學合作,不僅為光纖通信技術的發展注入新的活力,也將為台灣的產學合作創下新的典範。對於上詮和淡江大學來說,在促進科技發展與人才培育部分上邁出了重要一步。

上詮身為產學研合作的成功標竿,持續推進學術界與產業的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