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部分功能不支援IE瀏覽器,請使用Chrome或Edge等其它瀏覽器。

技术应用

技术介绍

光纤传感器应用

随着信息传输量以倍数方式成长,光纤通讯的重要性更是与日俱增,其应用范围已扩及电信传输、区域网络、数据中心、车用感测、AR/VR元宇宙、消费性通讯产品等领域,相关器件的种类及需求均有爆发的增加。上诠凭借着二十多年的光纤被动组件设计制造经验,不间断地供应市场需求,持续提升及开发新制程技术,生产和销售高质量的光纤组件整合模块,以满足客户的使用。

光纤连接线制造技术
光连接器产品是光纤通讯系统中重要的组件之一。这些组件用来连接不同模块,仪器和系统之间的光讯号。同时,良好的光纤网络传输质量及可靠度亦须仰赖于良好的连接器产品。 
在严格的制程及质量把关下,上诠提供大量之光连接器相关产品,使连接产品具有低插损失及低回损之特性,同时,为因应电信市场之严格要求,上诠已建立UL合格之产品认证实验室,以确保产品在环境测皆能顺利温度、波长变化和机械应力下,仍可以正常运作。 
上诠光纤能满足您对不同规格的需求。 为了提供我们客户最好的质量,所有的光纤跳线产品在光学特性、机械特性、环境特性方面皆以Bellcore GR-326-CORE为基准。 
    
WDM分波多任务组件制造技术
随着通讯系统之快速发展,现有电缆系统的载流容量面临亦日益吃紧。波长多任务器系统则减轻传输限制,为载波传播高速通信提供更多灵活的带宽,同时亦提升传输质量。因此,波长多任务器组件即在光纤网络系统配置中扮演极重要的角色。本公司主要乃是使用薄膜滤镜技术来制造波长多任务器模块,藉由分解或结合不同的波长来增加系统之使用效率。
为因应通讯市场之传输高稳定之需求,本公司之波长多任务器系列的产品设计上皆以Bellcore的TR-NWT-001221为标准,以满足顾客在产品使用上之光学特性、机械特性、及可靠度之要求。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