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部分功能不支援IE瀏覽器,請使用Chrome或Edge等其它瀏覽器。

技術應用

技術介紹

光通訊應用

隨著資訊傳輸量以倍數方式成長,光纖通訊的重要性更是與日俱增,其應用範圍已擴及電信傳輸、區域網絡、資料中心、車用感測、AR/VR元宇宙、消費性通訊產品等領域,相關器件的種類及需求均有爆發的增加。上詮憑藉著二十多年的光纖被動元件設計製造經驗,不間斷地供應市場需求,持續提升及開發新製程技術,生產和銷售高品質的光纖元件整合模組,以滿足客戶的使用。

光纖連接線製造技術
光連接器產品是光纖通訊系統中重要的元件之一。這些元件用來連接不同模組,儀器和系統之間的光訊號。同時,良好的光纖網路傳輸品質及可靠度亦須仰賴於良好的連接器產品。 
在嚴格的製程及品質把關下,上詮提供大量之光連接器相關產品,使連接產品具有低插損失及低回損之特性,同時,為因應電信市場之嚴格要求,上詮已建立UL合格之產品認證實驗室,以確保產品在環境測皆能順利溫度、波長變化和機械應力下,仍可以正常運作。 
上詮光纖能滿足您對不同規格的需求。 為了提供我們客戶最好的品質,所有的光纖跳線產品在光學特性、機械特性、環境特性方面皆以Bellcore GR-326-CORE為基準。
    
WDM分波多工元件製造技術
隨著通訊系統之快速發展,現有電纜系統的載流容量面臨亦日益吃緊。波長多工器系統則減輕傳輸限制,為載波傳播高速通信提供更多靈活的頻寬,同時亦提昇傳輸品質。因此,波長多工器元件即在光纖網路系統配置中扮演極重要的角色。本公司主要乃是使用薄膜濾鏡技術來製造波長多工器模組,藉由分解或結合不同的波長來增加系統之使用效率。
為因應通訊市場之傳輸高穩定之需求,本公司之波長多工器系列的產品設計上皆以Bellcore的TR-NWT-001221為標準,以滿足顧客在產品使用上之光學特性、機械特性、及可靠度之要求。
  
  
相關文件